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2020年入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点击量:1673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1. 拍照工作由新华社天津分社负责。

2. 每位研究生需交纳图像采集费人民币20.00元,现场交费(只收取10元面额以上现金,自备零钱,不设找零),用于新华社图像冲印和光盘制作。此费用是由教育部规定,经国家物价局批准。新华社将提供规格为1寸×8张和2寸×4张照片各一份,照片下方印有学校名称、研究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四种信息。

3. 参加拍照人员范围:2020年9月入学报到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非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请务必参加,本学年内不再安排补漏时间。没有参加过图像采集的往届生本次也可以补照。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安排图像采集,不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4. 拍摄时间: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2020年9月11日(周五)、9月14日(周一)、9月16日(周三)、9月18日(周五),具体时间安排请见下表。

青岛研究院图像采集工作由相关学院与当地研究院会商时间后联系当地新华分社。

5. 拍摄前要求:必须携带本人的校园一卡通(有照片、学号和姓名)。否则无法进行读卡登记及对照核实。

6. 请参加拍照的同学保证仪表整齐、端庄(上衣尽量穿带领子的服装,不宜化浓妆、佩带饰品及衣着暴露),此照片将用于本人毕业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7. 由于照相人数较多,为避免引起混乱、减少同学等待时间,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在规定的校区内参加

8. 候场时请同学们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保持并维护现场秩序,展现班级和学院的良好风貌。如遇延时,请耐心等待。照相结束后请离开场地,减少拥堵。

9. 请勿在教学楼内吸烟。

10.如照相人数超过200人,学院应指派1名老师到现场维持秩序;如照相人数超过500人,学院应指派23名老师到现场维持秩序。请于9月9日前将指派人员信息(姓名、手机号)报备我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