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关于收看“津城千里、齐心抗疫”思政专题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点击量:6822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录制了3节立足思政课角度解读疫情防控的思政专题课。课程以“津城千里、齐心抗疫”为主题,着力弘扬中国抗疫精神,展示中国制度优势,教育引导学生更加坚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3节课程的百度网盘下载网址为:

(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kENwjSAvZ3KCdES_2IBvg,提取码:7gat;

(2)https://pan.baidu.com/s/1uWrDmtR0p7sEQUa1vybfHg,提取码为4sw6。

请同学们下载并观看学习。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