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课程安排】关于2020级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点击量:7276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学术道德规范》为我校博士生和硕士生的必修课程,现将2020级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在线课程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 教学方式

在线学习和考核。校内研究生直接登陆天津大学研究生e-learning平台http://glearning.tju.edu.cn/(或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在校生-教学平台-统一认证系统登录),校外研究生需先激活VPN并登陆后(操作说明见附件1),再登录教学平台,登录后按照课程要求进行自主在线学习。

二、 教学对象

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包含“学术道德规范”课程的学生)必修。往届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或成绩不及格的,可登陆系统重修、补修,如无法登陆系统,联系学院教务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0日。培养方案中不包含该课程的研究生可选修。

三、 教学安排

2020级课程学习时间从2020年11月2日-2021年9月15日。课程考核贯穿学习的全过程,成绩包括两部分,平时成绩60%,结课测试占比为40%,未在规定时间内修完课程或成绩不及格的同学需进行重修。

课程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学院教务老师,并由学院教务老师统一反馈给研究生院。

 

附件1:校外登陆天津大学研究生e-learning平台说明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