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考试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现场考试考表-政治类考试(中特、自辩、方法论)安排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点击量:2120  

各学院相关同学: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考试部署,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我校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9周(周二和周五下午)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政治类现场考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和《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考试安排(考试时间、地点、考试分班名单等)请详见附件。请同学们务必互相转告。

公共课现场考试注意事项(包含不限于以下几点):

(1)研究生院安排专人巡考,请参加考试的师生遵守《天津大学学生考试工作规定》。

(2)在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在考场监考老师进行考生身份核验时,请考生取下口罩配合检查。

(3)考生须携带研究生证入场,以备查验。按考生分班名单查询考场,考试对象详见“考生分班名单”工作表,不要进错考场。直博生/重修生一般跟随所在班级的第一个考场考试。其他不符合选课要求学生类别考试成绩不予认可。

(4)不许使用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不许寻求他人帮助,独立完成,不许讨论。

(5)如出现座椅损坏等不满足考位的情况,可就近安排到相同科目的考场。考生应听从考务人员安排。

(6)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带走个人物品,保持考场环境卫生。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考前复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考试加油,平安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