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四六级】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必读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点击量:1411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及我校相关规定,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按照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1.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考场,缺少任意一项将禁止入场。

2. 如考前14天内有天津市以外旅居史,还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 《健康卡及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如实填写并在12月17日11点前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未按时提交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当天不得入场。

4. 有中高风险地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及感染者关联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前准备、注意事项及详细防疫要求详见附件,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