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22232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补充考试安排(英语机考)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点击量:1152  

各位同学: 

     经公共课开课学院、师生前期沟通协调, 拟定于22232学期第三周周六(3月11日)上午9:30-11:30安排22231学期全日制英语机考补充考试(卫津路校区综合实验楼204),第三周周六(3月11日)下午2:00-4:00安排22231学期非全日制英语机考补充考试(卫津路校区综合实验楼204),以上科目考试名单和考表详见附件。

     请注意:考生须携带研究生证入场,以备查验;上学期期末已经参加过英语机考的考生不能重复考试,不允许刷分。届时主考教师当场核验名单,没有上学期英语机考缓考申请的不允许参加考试。请同学们互相转告,认真备考。
     请同学们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诚信考试。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3年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