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2021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点击量:3599  

3月16日上午,天津大学2021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在北洋园校区召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卢铮松以及各学院主管领导和教务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郑刚指出,我校2020年研究生各项招生工作已顺利完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启动,大家一定要保持“永远是第一次”的态度,把工作做细、做实。随后,他介绍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配置机制的改革方向,招生计划将向学科交叉、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以及人才培养质量高的学院倾斜。最后,郑刚指出,复试是高层次人才选拔的重要环节,一定要科学设置考核内容,充分发掘考生的科研潜力。

图片2.png

卢铮松从招生政策解读、复试工作办法、录取注意事项以及远程复试安排等方面对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调研,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试录取工作。同时,他要求各学院务必严格执行复试办法,按照学校的日程安排开展工作,并注意留存复试过程中的相应材料,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后,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与各学院代表就招生政策和复试工作等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