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2022年《管理科学学报》青年学者工作坊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量:168  

为了促进我国青年学者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的提高、大力扶持本学科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成果发表,帮助青年学者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以下简称“学部”)批准,学部主办的期刊《管理科学学报》将在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的支持下,于2022年12月19日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管理科学学报》青年学者工作坊”。

本次征集稿件主要作者应为2020年、2021年启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全部四个学科的青年基金承担者。《管理科学学报》客座主编将遴选优秀论文进入本次论文工作坊,在管理科学部四个学科中以公共(宏观)管理问题及其相关领域为研究背景或者为(潜在)应用对象的各学科管理科学理论、方法和应用成果,将优先考虑。工作坊不收取任何费用,将邀请项目承担者报告入选论文、邀请客座主编评论指导论文。论文修改后通过客座主编认定,将直接录用发表于《管理科学学报》专栏或者专辑中。录用论文将获得优厚稿酬。

申请参加《管理科学学报》青年学者工作坊的青年基金项目承担人,请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全文投稿到 jmsc@tju.edu.cn 邮箱投稿时邮件主题请设置为:“(青年基金项目所属学科——如“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宏观管理与政策”、“经济科学”)”+“青年学者论文工作坊投稿”。工作坊入选论文的通知将于2022年12月15日前发给入选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