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正文>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系统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07日   点击量:219326  

各学位系统用户: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系统已经调整合并完毕,定于2013年4月8日开始公测开放,功能说明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点击进入[学位管理系统]

功能:图书馆成果认证学位信息填报答辩信息填报答辩结果填报(以上功能根据每次学位申请安排时间开放),优博论文申请(每学年第二学期),优博基金申请(每学年第一学期)

用户类型
登录名
密码说明
所有研究生 学号 与培养选课系统相同,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导师 工资号 与学校公文系统相同
管理人员 工资号 与学校公文系统相同

注:系统密码丢失者,研究生请与所在学院教务员联系,请教务员在Tmis2010系统中进行修改。导师及管理人员请与学院人事管理人员联系,在人事系统中重置公文网密码。

1.成果认证工作包括以下内容:

a.点击左侧菜单区域【 图书馆成果认证 】下的【 学生提交认证信息 】进入认证页面,在认证类别中选择相应的认证类别,并按要求的格式填入论文成果信息,提交供图书馆进行认证。

b.按照图书馆通知要求持所需材料到图书馆完成成果认证工作。

2.学位信息填报工作包括以下内容:

a.填报个人学位申请信息:点击左边的菜单区域【 学位审批 】下的【 填写学位申请信息 】进入填报页面。填写完申请信息后并保证个人电子照片准确后,点击【提交】按钮将申请信息提交,点击【打印】按钮,可导出国家上报信息表。;

b.填报答辩时间、地点及答辩委员会信息:点击左边的菜单区域【 学位审批 】下的【 填写答辩委员会信息 】进入填报页面。

以上两项按要求填报完成后,可在页面打印后,到学位管理人员处进行答辩审批。答辩审批通过后进行答辩。

c.答辩后,在本系统中填写答辩结果:点击左边的菜单区域【 学位审批 】下的【 填写答辩结果】进入填报页面。填写后可下载打印学位申请材料。材料中空缺部分请下载后按要求补充完整。凭此材料进行学位申请。

其他填报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请参见:申请学位和毕业网上填报信息的常见问题解答

3.优博论文和优博基金申请工作内容参见系统中的具体说明。

如有未尽事项或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可向学院教务人员、研究生院学位办咨询。

>>点击进入[学位管理系统]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3-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