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关于拟报送市教委2021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校内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点击量:1943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各学院遴选优秀研究生申报“2021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并请各学院完成申报材料的评审与排序工作,报研究生院复审。至申报截止时间,我校共有24个学院(部)的120项项目拟报送市教委参加全市评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即日起至202110月24日。公示期间,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正式向我办提出实名异议,并写明事实理由、异议提出主体的真实信息、联系方式等,同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纸质公示区域: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09 研究生院公示栏

联系电话:85356078

通讯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12

 

 

 

研究生院

20211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