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学籍管理】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第二批)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点击量:2376  

根据《天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天大校研[2017]12号)文件第八条、第九条和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进行2021—2022学期(第批)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达到学制年限不能毕业的研究生需办理延期手续,全日制硕士生延期累计最长不超过1年,博士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生延期累计最长不超过2年。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的,应以结业、肄业、退学等形式结束学业。休学、出国时间均计入学习年限内,达到学制年限无法毕业需要办理延期手续。

二、申请注意事项:

1. 本次申请延期毕业的研究生统一通过线上申请的方式进行(请登录网站http://classes.tju.edu.cn)。

2. 申请延期毕业一定要确认变更后的预毕业时间再点击提交(每次申请一个学期)。本次申请是预毕业时间由2022115日变更为2022630如时间不正确,请在表格中注明正确时间原因(如:由于本人疏忽,上次未于规定时间内办理延期毕业等)。

3. 提交申请后可在已申请界面查看申请内容,确认无误后,打印学籍异动申请表(一式两份)。

4. 打印的纸质材料需导师签字,导师须在“现指导教师意见”栏注明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学院签字盖章,院级及以下审核必须全部完成。

三、如因公派出国、校外实践等原因无法本人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延期手续将导致校园一卡通停用、校园网停用、无法就业派遣、超期清退等问题。

四、请各学院于20211220前统一交至(或寄送至)北洋园校区1895楼综合服务大厅11号研究生院窗口、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16号研究生院窗口。过期不予受理,不接受学生单独办理,具体问题咨询学院教务老师。

 

                 天津大学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