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通知> 正文>

【考试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考试考表-《工程数学基础》、《工程应用英语》、政治(考试时间有更新)等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点击量:4054  

各位同学:

 经公共课师生前期沟通协调,根据近期学校整体工作安排, 调整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17周进行研究生公共课《工程应用英语》(6月8日-9日机考)、《应用数学基础》(6月9日下午)、《工程数学基础》(6月12日上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自然辩证法概论》、《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6月19日上下午)考试。考试名单、考试时间、考场分布等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其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自然辩证法概论》、《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6月19日上下午)考试因为使用新的考试系统,为了让考生有更充分的准备,特调整考试开始的时间,也提醒各位考生尽量提早半小时打开学习通,准备考试。考生须携带研究生证入场,以备查验。按考生分班名单查询考场,不要进错考场。请同学们互相转告,认真备考。

请同学们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诚信考试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夏日来临,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