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点击量:684  



根据研究生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专题学习研讨安排,9月30日,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开展了领导导读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院领导通过集中封闭学习和领导导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

在总结发言环节,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教育行业的初心和使命,建设一流学校、 一流学科和培养一流人才是研究生院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通过广泛的调研,与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梳理问题清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副院长贾宏杰表示,在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校领导曾指出要做有组织的事。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要从初心出发,坚守使命,共同商议谋划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大事,如交叉学科建设、依托交叉学科进行人才培养等问题,促进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