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天津大学报考点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信息网上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点击量:441  

11月1日至4日,天津大学报考点(代码:1232)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在卫津路校区第五会议室进行,共计8226名考生通过审核。

图片1.pn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多措并举将业务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突出抓手,把党务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广大考生最现实的问题。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研究生院采取多种措施,系统梳理工作流程,进一步改善网上确认工作。10月27日和29日,研究生院提前数日先后发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大学报考点(代码:1232)网上确认公告》和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大学报考点(代码:1232)网上确认通知》,使考生明确流程。抽调业务骨干设立应届生工作组、往届生工作组、特殊情况工作组、技术支持服务组以及后勤保障组等职能小组,并进行了集中培训。审核过程中,各职能组有效衔接,及时反馈,顺利完成了2022年天津大学报考点硕士研究生报考信息确认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了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2.png

网上确认工作期间,天津大学副校长郑刚多次到工作现场进行巡视指导,详细询问网上确认工作流程,并要求网上确认工作组提高服务意识,畅通咨询渠道,做好相关确认事宜的告知和提醒工作,同时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要求的审核规范,做到标准统一,审核一致,确保公平公正,保证工作质量,维护考生权益。

据悉,包括天津大学报考点在内,全国有超过600个报考点承接我校研究生考试工作。所有网上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2021年12月18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时间为12月25日-12月26日,超过3个小时的考试科目安排在12月27日进行。对于天津大学报考点(1232)来讲,由于考生较多,将继续在双校区(含天津大学附小)安排考场,请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并查看准考证标明考场地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