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非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点击量:165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高质量开展,推进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落实落细,11月10日,我校召开非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工作会,各承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人线上线下同时参会。

研究生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立迁作工作动员。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办好非学历继续教育置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大框架中去理解认识,放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高度谋划推动,深刻认清做好新时代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他希望各承办单位不断发掘办学优势和潜力,围绕“高质量、高层次、大贡献”目标,积极探索非学历继续教育提质培优的发展路径和特色模式。

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王一烜作业务规范培训,系统报告了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阐述了非学历继续教育管办分离的背景要求,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过程中的制度规范、激励导向、标准流程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线培训中心王雅娜作在线学习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交流分享,并对在线学习项目实施进行案例分析。会上,各承办单位围绕项目组织实施、合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640.png

学校落实管办分离要求,深入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内控体系建设。研究生院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培训活动,创新推出更多激励政策措施,搭建凝聚共识、创新行动、开放交流、共享合作的平台,团结带领全体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者增强干劲、提振信心、锻炼本领,共同为开创“中国特色、天大品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