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综合事务> 国外考试> 正文>

天津大学考点关于雅思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点击量:265  

  天津大学考点关于雅思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2022年11月版)

雅思考生您好,

         根据天津市和天津大学的防疫要求,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取消2022年12月份针对社会面的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中心已经知情并同意天津大学考点的考试安排,请考生不要在系统中进行报考。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天津市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最新通知精神,天津大学考点要求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一、考生须按规定从卫津路七里台桥附近的天津大学东门进、出校园,按照指定路线,步行约10-15分钟到达口试、笔试楼第26教学楼B座四层(科学图书馆后)东门是考生进出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出入,请考生注意不要因走错校门导致考试迟到(后附校园地图)。请考生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场以确保有足够时间完成防疫核查及信息填报流程。

二、考生入场须遵循以下要求:

1. 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聚集和排队等候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2. 考试当天须出示天津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便民服务中的防疫行程卡,以提供过去7天的行程记录),须在每个考试场次首次入校配合考点填写《天津大学考点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以及《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

3. 出示天津疫苗金盾码或接种记录,果没有进行疫苗接种 ,需进行登记。

4. 根据国务院实时发布的最新疫情等级信息,考前14天内有天津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每个考试场次首次入校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

5. 出示当天考试的雅思准考证(纸版)。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6出示身份证件(若使用护照报名,请携带身份证备查。)

7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学校。

8考试结束后请按照指定路线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9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1. 正处于或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随时更新,请关注“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与其所在地级市(绿码星标城市)的考生天津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地区考生不能进入校园。

2天津健康码为“橙码”和“红码”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3. 在中国政府要求的7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4. 考试前7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5. 考试日当天体温超过37.3℃。

6.  考试当日由考点所属社区防疫、派出所等属地管辖机关现场督导人员判定为不适宜参加人群聚集活动的人员。

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瞒报可能对其产生其它不利影响,例如取消考试成绩等处罚。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更新防疫入场要求并调整考试相关安排,请密切关注。

     

20211018

附校园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