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学费管理系统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点击量:267  

4月28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学费管理系统建设启动会,财务处副处长苗志勇,研究生院、财务处、信网中心、树维公司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立迁主持。

张立迁首先强调,要以研究生学费管理系统建设为切入点,通过实现学费管理相关工作内容的一体化协同管理模式,切实推进学费管理数据的充分共享与决策集成,使学费管理系统更好地为研究生教育信息化服务,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提供信息支撑。

图片1.png

苗志勇表示,研究生院牵头推进的研究生学费管理系统新功能,对提高学校信息一体化建设水平、优化学校治理体系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财务处将做好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学费的精细化管理与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深度融合。

会上,各部门负责老师围绕学费管理系统建设中的数据对接、学费管理全过程监测、线上办理学费变更业务、学费标准申报流程进行了交流研讨。据悉,全新的研究生学费管理系统,将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关键环节实现有效关联,为广大研究生便捷化办理学费相关业务提供多方位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