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心向党·知奋进”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点击量:870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党员潜能与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进行《党章的历史演变与党的与时俱进》专题学习后,开展“心向党·知奋进”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郑刚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挑战、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拓展活动包括“团队击掌”“机遇与挑战”“我们去战斗”“重走长征路”以及“百年党史”等项目。面对一个个富有挑战、寓意深刻的环节,同志们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拓展训练的全部项目,既增强了党性修养,丰富了党史知识,也让大家的团队协作、应变创新意识和能力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就本次党日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既锻炼了个人体魄,增进了同志间的情感交流,更对勇担当、强协作、知感恩有了更深的感悟。未来要将活动的收获转换为工作的动力,在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校一流研究生教育事业拼搏奋进。

研究生院一直以“学习强院、制度强院、服务强院、文化强院、健康强院”作为内部治理建设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天津大学第四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工作主线,积极推动《天津大学一流研究生教育行动计划》,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中加快改革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