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chool of Tianjin University
研院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天津大学考点考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点击量:729  

微信图片_20211217092008.jpg

12月15日,天津大学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务协调会在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服务中心A301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召集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网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卢铮松主持。

卢铮松向参会代表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从背景概况、前期筹备、疫情防控以及职责分工等方面,对本年度考研考务组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最后,对各部门一直以来对研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217091957.jpg

会上,郑刚对全校做好研考考务工作作出部署,并就实现“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强化政治意识,不计成本,不畏困难努力做好这次考务组织工作。第二,强化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考试安全的相关规定。第三,强化责任意识,各部处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第四,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尽心竭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最后,他强调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好处在全校年终岁尾工作收官阶段,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顺利完成2022年研考工作。




关闭